close
粉絲如何來 ?這一篇叫做母雞帶小雞
現在很流行用直播, 所以我所謂的母雞那就是直播主,或者在一個教室裡面的課堂上有老師有學生。老師就是那個母雞有一個案例,發生在我個人的身上。

我去上一位行銷老師的課然後我又花了1萬元或100萬元, 跟他購買下一堂課接下來我就跟老師講好:
「 你可不可以在台上介紹我?」
於是我就跟老師講好:「你可不可以在台上介紹我5分鐘,讓同學認識。 然後再給我5分鐘讓我去行銷我的產品 。」那個時候我的產品,叫做網絡陌生開發系統。 果不其然在第二堂課,我立即在現場募集到了100萬元。

當下等於是花了100萬元,又賺回了100萬元。 這個原理很簡單, 老師就是我的母雞。 
借用了現場的同學對老師的一個信任度
他轉移到對我的信用信任度來。 
這叫做母雞帶小雞。你學會了嗎?👍

如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arrow
arrow

    宜君(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