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
粉絲如何來? 那就是互推。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 ,交流之後就會變增加。
第一個就是你的思想, 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

思想通過我們交流,你有你的思想,
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 你的思想就會增加
變成兩種思想。

同理,思想通過我們交流,我有我的思想
再加上你給我你的思想,我就會有兩種思想
也是增加的。

若是你我各有5000個 粉絲
如果我們互相交換呢?

那我就增加到1萬個粉絲,你也是跟我一樣
增加到 1萬個。舉個例子比如說 :

我可以在我的FB我的社交媒體為我的朋友小明
寫一段話去推薦我的朋友小明說明他們家裡
自己種的水果非常甜非常優質。而現在過年到了
他們家的水果禮盒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確定他家的水果非常甜非常棒。 這個案例其實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
營銷透過我把它轉嫁到我的朋友小明身上。

我的粉絲因為我的互推進而成為他的粉絲。
那相對的小明會不會用同樣的方式
也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呢 ?
各位這就是一個 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如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arrow
arrow

    宜君(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