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讀完之後感覺超暖,有種完完全全被理解的感覺
我現在時不時還會把解讀的內容拿出來看唷~~
每看一次就會更加深「我是那麼美好」的念頭😆
非常美好又有趣的體驗❤️
這是婉君昨天在文章下面回覆我的訊息,謝謝她全然的信任和滿滿愛的回覆,我也因為跟她的搭配有看到有趣美好的畫面~~
在我接收她的靈氣時我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小矮人和我一起站在傘下接收金錢雨我想可能是財神爺
而最後還看到肚子有一個帶著金黃色光芒的孩子;而她也在接受我的靈氣時看到一個紅衣服的小男孩很悠哉的在看著風景
所以我們互相分享完所有感覺後,發現一個很棒的事情就是「我會有一個帶財來豐盛我人生的孩子」真的很有趣對吧!
這真的是一個很雙向的療癒
彼此都能獲得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金錢靈氣加上金礦接訊就是那麼神奇
金礦靈氣體驗888/1人
體驗後會有完整的文字檔
可以反覆觀看隨時重新調整自己唷~
arrow
arrow

    宜君(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