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襲上一篇講訴如何挑選婚紗公司

這一篇要分享挑完婚紗公司後如何準備拍攝道具

其實道具的準備還是取決於新人本身想要甚麼風格

而呈現風格的方式大都取決於拍攝的角度及色調

當然你選擇的婚紗款式也會有所影響

目前常見的風格

1.韓式風格 色調偏比較淡雅不彰顯色彩

2.活潑風格 與韓式風格相反色調較鮮艷

3.自然風格 色調走大自然風格較為柔和

-----以上為色調差別 以同張去做修改 比較看得出差別-----

 

常用道具  文字舉牌 氣球 表情小舉牌(鬍子或嘴巴等等)

捧花、還有老公這個人形看板 呵呵

----以上道具除了捧花以外奇遇我都是根據我想要的風格去製作的唷----

 

我因為喜歡自然活潑的風格 所以除了假氣質的照片一定要以外

我大部分的風格呈現都是較活潑的  在婚紗選擇就走活潑的款式

像是藍色前短後長的婚紗款還有粉紅色的澎裙款

氣質部分我選擇來點復古就選擇了裸紗和紅色旗袍這2件婚紗

 可顯氣質也帶點復古風

 

以上就是拍攝的道具準備及風格選擇分享

再次強調不管是選婚紗公司或是選婚紗都跟你想要的風格有關係唷

小小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拍攝 拍攝道具準備
    全站熱搜

    宜君(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