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垃圾_副本.png

結婚到現在扣除蜜月還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雙方彼此都還在適應階段

很多不適應的部分,比方說床感覺變小了

不能滾來滾去造成2人剛開始都像熊貓一樣

因為不習慣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睡眠不足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適應

就是他的大門鎖雖然他已經幫我設定好也測試過了

但某天早上出門到垃圾回家後

我居然被他的大門鎖在外面10分鐘左右

所有設定我都試過就是進不去

當下真的有種要哭的感覺:天呀 我要回家

 

後來打電話球就又用了他沒交過我的另一個方式

終於進去了 感覺真是不爽呀

被他的房子拒絕了 可惡 

等著有一天你一定承認我是女主人 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全站熱搜

    宜君(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